桥本优奈

执离,钤离都爱。萨摩多罗这个小可爱😊

【卤蛋】张艺兴这个人怎么这么傻啊

ideal-Xback:

*本来真的不想啰嗦,因为实在是太晚了


*这篇是以井宝的角度写的,不粉井宝,所以不知道语气什么的对不对,井家勿怪


*最后,无论哪边的唯,如果你戳了进来,无论喜不喜欢,不要骂我,就酱,开写


~~~~~~~~~~~~~~~~~~~~~~~~


    我是小井,没错我就是今晚和张艺兴那只疯兔子在春晚舞台上蹦来蹦去唱儿歌的井柏然,通过这次合作,我算是知道了,张艺兴这个人,真的好傻啊。


    安排是从一开场我们两个就要坐在观众席,本来老老实实坐在那里就好,可是我发现今天的张艺兴异常兴奋。上春晚兴奋很正常,可是他的那种兴奋就好像狼看见了猎物一样,不对,是白孔雀看见了花孔雀一样。


    上场之前我就觉得他不对劲了,化妆师给他化妆,他也不专心,左看看又看看,就像在等什么人一样,我问他,他又不说。


    后来,在台下坐着,我总觉得一股不太友善的目光看着我,左右看了几次,总算是找到了来源,是坐在另一边的鹿晗。


    我问张艺兴,鹿晗是不是在看这边,他也不回答。由于摄像机不知什么时候就会扫过来,我也不好多问,就只看着张艺兴对着满台的鸡一边瑟瑟发抖一边又只好鼓掌。而这期间,那道目光时不时地就会看向这边。


      鹿晗上台唱歌的时候,张艺兴的样子就像是去看自己爱豆演唱会的迷妹一样。那个眼神啊,现在想想还是浑身起鸡皮疙瘩,真不知道鹿晗被这样的眼神盯着怎么还能唱的下去。


     可是鹿晗下台之后还专门往这边看了一眼,张艺兴又装作看别处的样子不看他。这是,怄气?吵架?傲娇?我看不懂,但我觉得张艺兴真的好傻,怎么鹿晗看他他又反而不看人家了,这怎么让鹿晗知道他在看他啊。


    我们上台之后我发现他更欢脱了,对,没错,嘴都快咧到耳朵根了,在台上蹦来蹦去的,比之前几次联排都要欢脱许多。好好好,大哥我知道你开心,麻烦你下台之后再笑好不好,咱这是表演节目呢,全国各地人民都看着呢,现场直播。


    张艺兴这个小傻子,一下台就连蹦带跳地回到了我们这个节目的一小块地方,有隔板挡着的一块区域,拿着手机不知道发了些什么。


    过了一会儿,鹿晗走过来,跟我打了招呼,然后找个座位径直坐在了张艺兴旁边。张艺兴却扭着脸,假装不看鹿晗。


    哎呦,大哥,你这个时候还矜持什么啊,人家都来找你了,你刚刚可是巴巴地瞅了人家一晚上。得,我也管不着,给他俩点空间吧,出去溜一圈。


    中间他俩聊了什么我不知道,但是我回去的时候正听见鹿晗说话。


    “艺兴,今年在北京,总该见见我爸妈了吧。”


    张艺兴这个小傻瓜,被人拐跑了都还不知道呢。


~~~~~~~~~~~~~~~~~~~~~~~~~


*时间比较赶,也不知道自己表达的是不是清楚,就这样了


*今年算是了了一桩心愿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