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优奈

执离,钤离都爱。萨摩多罗这个小可爱😊

【知乎体】作为一个哥哥痴汉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瓶装喵星人:

刀王之王,茶蛋菜刀制造厂厂长




 




谢邀。




顺便给邀请我的人说一声,刀已经在路上了。




 




看到这个题目我思考了很久,纠结了一下要不要把我那么好的哥哥分享给你们。




但是看到隔壁热门回答里那小子狂得很,本厂长【划掉】本总裁,很不服,所以决定把我最棒的兴兴哥说出来,让你们瞻仰一下。




【只能听我说!不准想乱七八糟的事!】




 




我有一个哥哥,我叫他兴兴哥。




兴兴哥是全世界最温柔的人!记得我们刚开始工作的时候,兴兴哥会特别照顾我们这些小一点的弟弟们,认真负责的教我们工作上的事。




下面附图一张。







看看还是青葱少年的本总裁,在哥哥的臂弯里,多么美好的一副相亲相爱的画面!!




不过现在的我已经成为霸道总裁了!!我的刀!已经可以吹毛立断,削铁如泥了!!




我们刀厂生产的,都是质量上乘的宝刀!!




 




啊,不好意思跑题了。




好的,下面我就开始分点阐述题主的问题!




 




第一,你得有一个哥哥。




比如我的兴兴哥,就是一个万里挑一的好哥哥!!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文能下笔写歌曲,武能挥茄当砍刀!




我和兴兴哥在音乐上都有一定的造纸,啊不对,是造诣!造诣!曾经凭借我们自作的一曲《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获得我们厂最有才华男员工的称号。




 




第二,作为哥哥痴汉,一定会随时随地忍不住要注视着自己的哥哥。




兴兴哥是一个肥肠好看的人,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我感觉我的世界都被点亮了!




我的小伙伴曾经吐槽过我看兴兴哥的眼神,他们说是一种“在猪油罐子里泡了三天三夜”的那种油腻眼神。




当然,这个小伙伴已经被我砍伤,现在正在住院中。




后来我注视兴兴哥的时候,有不怕死的小伙伴拍了下来,下面附图
















看看!看看!本总裁的眼神是明晃晃的充满了爱意,无时无刻不表达着对我兴兴哥的喜爱和崇拜!竟然有瞎了眼的说我这是油腻的眼神!此时不砍!更待何时!




而且本总裁真是可以完美hold住各种造型,瞧瞧那运动外套,还有那大衣!简直像是为本总裁量身定做!




我一定是兴兴哥最喜欢的弟弟,从他揽住我的肩膀教我磨刀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今生我们要一起为补刀事业贡献终身!




 




厂里最新一批的菜刀出了点问题,我就先回答到这里了。




先走一步!








———————————————————————————————








更新。




 




花了点时间看了看评论,看来本总裁有必要做以下几点解释




1.得奖的事,我才没有滥用职权【完全是我和我哥天生丽质难自弃】,造谣的人等着我找你试用本厂最新产品。




2.说因为我砍人要报警抓我的人,我倒要看看你拨号的手快,还是我的刀快!!!




3.问隔壁贴是啥的,随手指路→《怎样让弟控哥哥在众多弟弟中选择自己当男友?》 不谢【友情提示:热评答主简直虐狗狂魔,单身狗小心观赏。瞎眼了别怪本总裁没提醒你】




 




现在来补充回答上次没说完的问题。




 




作为一个哥哥痴汉,一定要随时随地警惕那些对自家哥哥有不该有的想法的人!!




我兴兴哥身边那些莺莺燕燕的就特别多。唉,不过也是没办法的事,谁让我哥优秀呢!摊手!!┑( ̄Д  ̄)┍




我最烦的就是隔壁菜苗场的边白苗【此处使用化名】,跟我一样都是二十多岁的人了,还整天缠着我兴兴哥撒娇,动不动就要让我兴兴哥跟着他去摘菜,还说什么地里刚摘起来的新鲜!!




简直放屁,他那点小心思我还不知道?他就是想在菜地里吃我兴兴哥豆腐!摸摸小手,吹吹小脖子什么的!!




哼!无耻!下流!




有一次边白苗被我目击亲我兴兴哥耳朵!当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手里不知不觉多了火把,啊不是,是一把菜刀!当天晚上就把那块地的菜苗全砍了!




看到第二天边白苗望着菜地呆滞的眼神,我的心里别提多爽了!仰天长笑三声!哈!哈!哈!




 




先不说了,兴兴哥叫我吃饭了!下次再说!








———————————————————————————————




更新。




 




有些日子没来,评论又多了不少呢。




那些说我干得漂亮的,可以到茶蛋菜刀制造厂领取菜刀一把!




心疼边白苗的也可以来领取,由本总裁亲~自~接~待~!!




 




我兴兴哥那么优秀,觊觎他的人肯定不止边白苗一个!我还有一个大大大大大威胁,就是另一个隔壁副食厂的厂长——吴奶包【此处也是化名】




吴奶包那小子比我和边白苗还要小两岁,撒起娇来跟那根菜苗比起来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偏偏兴兴哥还特别吃他拿一套!每次看见他就特别温柔的摸他的头,一直冲他笑!!




气的我巴不得再去狂砍边白苗两片菜地!!!




上次我们园区办活动,安排我们几个认识的厂长坐一桌!真是好巧不巧那个吴奶包就坐在兴兴哥旁边!!!




而我!!!曾经被兴兴哥搂在怀里的我!!却和哥哥隔着好几个人,那距离就像隔着一整片宇宙!!




也不知道“近水楼台先得月”这句话是哪个天杀的说的,我啊,可怜的我啊,就眼睁睁看着兴兴哥和吴奶包咬耳朵!!咬耳朵!




吴奶包那个浪荡子,居然还亲我兴兴哥的肩膀!!!我兴兴哥的肩膀是他能随便亲的吗?!!




刀呢?我的刀呢?




哦,忘记了那天进场有安检。我随身携带的道具都被扣在保安室了。【后来去拿的时候还跟门卫大爷交流了下刀的保养,大爷是个好人,恩。】




不过吴奶包也没高兴多久,第二天他私藏在他办公室的一箱浪味仙和王老吉就都不见了。【反正我没说是我干的┑( ̄Д  ̄)┍】




 




总之奉劝各位哥哥痴汉!!看好自家如花似玉的哥哥!!切记切记!!




任何觊觎哥哥的人,都是我们的“刀下亡魂”




本总裁能教你们的就这么多了。




再次谢邀。




大家有缘再见!








———————————————————————————————




是谁!!!!谁把这个帖子给兴兴哥看了!!!到底谁!!




现在兴兴哥看我的眼神都变了!!!变了!!!




我的刀呢?!!!!









评论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