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优奈

执离,钤离都爱。萨摩多罗这个小可爱😊

【繁星kray】异地恋是困扰国民的问题

敌忾_:

脑洞
伪现实
有点短
这次rio乱写
其实我也很想写出厉害的文
然而












“张艺兴你什么情况?复工?嗯?”

低沉的声音随着电波跨越大西洋而来,带着些许不满和撒娇的意味。

“我真的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我是伤了又不是断了……”

“不是说两个月吗?”

撒娇的意味更加浓重,那人略嘟嘴的可怜兮兮的模样浮现在眼前,张艺兴扶额,无奈地摇摇头。

“你怎么跟微博上那群小姑娘一样啊?”

不提还好,一提吴亦凡就来气。什么小姑娘?一个个都虎视眈眈地觊觎着他家兴兴。觊觎就算了,一到半夜就开始看些乱七八糟的玩意儿。要不是不能公开他早就宣誓主权了。卡地亚手镯戒指各种情侣款啥啥他都甩出来了,怎么一个个都这么没眼力见?还什么繁星糊了?糊你妈!本爸爸跟兴兴好着呢!本爸爸版权也买了热搜也买了营销也买了不是让你们来撕逼的好吗?好心好意用心良苦给你们见识一下伟大的爱情,怎么一个个都跑偏了呢?

“那群小姑娘们恨不得我们赶紧分了……”

“诶你别……我们不是说好的吗……”张艺兴最怕吴亦凡说这些有的没的,原本有些埋怨的声音也轻柔了下来,突然又想到点什么,提高了音量,“你那微博下面不也有一群小姑娘……”

“我这不都把不好听的删了嘛?”吴亦凡急着解释,“你看我们cp粉都夸我护妻呢!”

张艺兴一时语塞,一下抓不到重点,嘟嘟囔囔一句“谁是你妻”,不想被对方听得清清楚楚,引来一阵满足的笑声。

“而且我居然跟那群小姑娘同时知道这事!这么大事你就不跟我商量?”

“你那边几点?”突然这么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

吴亦凡把手机从耳边拿下来看了一眼,又贴回耳边,“六点四十八。”

“不困?”

“困啊…”说着在被窝里翻了个身,有些激动的语调一下就软了下来,带着没睡醒的困意,“这不是某人发微博了吗还带了张没见过的自拍?还说要复工我哪能放心啊?”

张艺兴不自觉地笑了笑,大概也没意识到自己脸上这笑有多甜蜜,都不需要他偏爱的粉嫩嫩的滤镜来渲染,语气又放柔了些,“我真没勉强。过两天的飞机去杭州。今年过年能休息已经很满足了。”

“走路还一瘸一拐呢吧?”

“……”

“张艺兴!”

“啊…有点…就还有一点点…”

“你又不告诉我…”

“诶你这撒娇的口气跟谁学的啊?”

“太爱你了就自己会了。”

张艺兴右手握着手机,左手停了拿薯片的动作,嘴巴微张,眨了眨眼。而太平洋那头的人显然是已经习惯了他较长的反射弧,料到他对于这没头没脑的逻辑反应不过来,又自顾自地说下去。

“跟你说这么多遍你都不听,你这不欺负我没法来亲自监督你吗?这么大人了身体第一位这种事还要我说?”

“吴亦凡。”

“干嘛?”

“你好婆婆妈妈啊。”

“你别转移话题行不行?你还没说呢为什么不先和我商量?”

“我也是中午才决定的,那会儿你那儿不是凌晨吗?”

听到爱人为了照顾自己美容觉而不打扰甚是开心,不过嘴上怎么也不舍得饶了他。

“原来不是因为怕我担心啊……”

“吴亦凡你有完没完?!”

亲爱的粉丝朋友们,这就是你们口中的吴皇爸爸啊你们能不能不要被表像所欺骗啊?好啦是长得很帅不错不然我也不会喜欢他,但是这种粘人的性格真是受不了了啊哎哟喂。人前面瘫人后傻蛋啊救命!当初那个人高马大气势威武的队长啊我突然有点想你。

“我这一辈子都在你身上了你觉得我有的完?”

又是突如其来的甜蜜情话,像是记忆里永远都无法被替代的奶糖,甜的干脆,盈满口腔。

那边也觉得作的差不多了,用原本低沉的声线问道:“你干嘛呢?”

“陪外公外婆看电视啊。”这才是男朋友该有的声音嘛,刚刚那些都是什么鬼,张艺兴一边应着一边这样想。

“春晚?”

“嗯……啊不是,湖南台的…”

“哦。”那边明显加深了笑意,“那你好好看吧!一定要认真看啊!”说完果断地挂下电话,把头捂进被子偷笑。

“啊?”

电话里传来嘟嘟嘟的忙音,张艺兴开启JPG模式呆立了一会儿,把手机放回裤兜,做回家人旁边。

搞什么啊?

说来有点愧疚,一年到头也就这么几天能陪陪家人,被吴亦凡这么一弄还没法全心全意,克制住不停地想拿出手机看看那人有没有发什么来的欲望。毕竟长辈面前老掏手机不太好啊。

张艺兴应和着长辈的关心,有一搭没一搭地看着电视,总感觉自己好像忘了什么,又想不起来。

直到电视屏幕上出现了两只巨丑无比的霸王龙,和随后有些耳熟的前奏,张艺兴才突然醒悟过来。

吴亦凡录了这台春晚来着。

即使镜头拉的有点远,手上亮闪闪的卡地亚手环仍是很显眼。张艺兴想起自己小心地保存在背包里的那只,抿了抿嘴角,把呼之欲出的小酒窝藏了回去。

很好。完全没有被发现窃喜的表情。















END










蛋蛋转美人鱼那个我就说两句话
从繁星开始相信活久见
我们的繁星来日方长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