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优奈

执离,钤离都爱。萨摩多罗这个小可爱😊

[卤蛋]有一个可爱又迷人的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辣条烧酒:

有一个可爱又迷人的朋友是怎样一种体验?




我有一头小绵羊我从来也不骑,愿一路相随。




我那位朋友是一个人格分裂晚期患者。


具体表现为——


生人面前语死早,熟人眼里黄宝鸡。


【这大概就是他“可爱又迷人”的原因?????




他笑点特低,动不动就掉下巴哈哈哈。私底下就是个话痨也不知怎么被采访就有一种迷之尴尬感。


有时候看到好玩的东西想分享又担心他笑得没形象的样子被拍到,然后苦兮兮地来跟我说哥的形象管理课白上了。


上次去北京被这个购物狂抓去陪着买买买,看到有不错的外套就一人入了一件。后来被粉丝发现是同款还做了拼图。



然后他就笑了一晚上!生怕我不知道一样还给我发魔性的笑声语音!一个人在家哈哈哈哈哈哈我都要担心他养的猫会忍不住拿起电话报警了!


“张蛋蛋你看看你那个受样!沉迷于哥完美的声音了吧还比心!你直说你是不是觊觎哥很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想报警了!




他思维奇特,当然不能和吴大龙比【那货就是个黑洞【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做不出来的


下图是我参加的综艺节目的招牌姿势。



当时他做这个动作发了微博后还特意跑来跟我说,你看你那个“命”字摆的太普通了,哥给你玩点不一样的。


然后还要强迫我夸他【抚额



自己想玩倒立耍帅就不要说是因为我好么!这个锅我不背!




他喜欢吐槽,最常说的就是我丢三落四的毛病。但我觉得他记性也不好,不然怎么会这么多年歌单还是以前练习生时期常听的,左耳的一起买的耳钉也没见换过。





最后是黄宝鸡的部分【。


这里要提到一个我们经常会玩的游戏——成语接龙。


这个游戏可以体现我们根正苗红,我们热爱祖国,我们为建设社会主义而奋斗【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其实就是无聊……


但总是歪楼。




我:舍命陪君子。


他:自愧不如。


我:如履薄冰。


他:冰火两重天。


我:↓↓↓



—————————————————————————


点赞破百继续更。




生活中有趣的梗还挺多的,很难一点点整理清楚。而且这家伙觉得自己特别成熟稳重豪迈爷们,一点儿也不可爱迷人傲娇逗逼……


我就噗,真是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




直接甩聊天截图好了——




他看到我的新广告时注意点挺与众不同的……




当我不能及时回复消息的时候他是这样的【一个人玩得这么开心我都不忍心打扰……







此前我们俩都参加了不同的综艺真人秀,为粉丝做表情包提供了很多素材【扶额


他作为一个网瘾少年收藏一些自己好看的我能理解,但为什么还要收我的!




他一定是暗恋我!


—————————————————————————


有时候看到别人说我们俩以前多好多好,其实现在也一样很好啊。


不能常见面但还是可以靠微信之类的保持联系。


新戏里我还是他爷爷辈的人物呢哈哈哈。




以及各种巧合【不过我觉得他是学我这么穿的!







—————————————————————————












虽然位置变了各有队友,人脉越多交际越广,但提起“朋友”两字,第一个想到的还是他。




相见亦无事,别后常忆君。




大概就是这样了吧。



























































































不想写了,以他的口吻来写自己,显得我越来越孤独和神经病……








傻蛋@我的酒窝没有酒,哥想你了。







评论

热度(5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