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优奈

执离,钤离都爱。萨摩多罗这个小可爱😊

现实向短篇(搬文)

磕冷cp我无所畏惧

👿董小姐👼:

原作者:萨范德法速度
【完结篇】
       


         金南俊扭过头看了看旁边“坐立不安”的朴智旻,还有旁边尴尬地一脸抱歉的金泰亨,脸色是要多难看有多难看。他无语地摇了摇头,金南俊有148的智商,自然也会有148高度的眼力。在金泰亨转过脸和他打照面时候,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即使透过彩色墨镜片,金泰亨都能感受到一股浓浓的责难扑面而来。尴尬地躲开这哥的眼神,金泰亨又伸手担心地摸了摸旁边朴智旻的大腿,某人懒懒地抬起眼皮瞄了他一眼,不由自主地咧嘴笑了:傻瓜!下了飞机,粉丝的闪光灯和持续的尖叫司空见惯,挤兑的人群汹涌而来,害怕伤到朴智旻,金泰亨顺手搭了他的肩膀,伸出另一只手抚开人群。后面跟随的田柾国兴奋地冲上来,学着他V哥的样子挡开朴智旻身边的粉丝,沉浸在保镖游戏中开心不已。朴智旻有些失声地笑起来,无奈于田柾国这孩童性格还有眯眯眼的微笑,但是更多的是满足于金泰亨贴心的细腻。在很多人眼里,金泰亨是个大大咧咧从不娇柔作态的爱豆,但是只有朴智旻知道他四次元傻乎乎的性格下面,也有被社会磨砺后存在的小心思小细腻,而这种闪光点只会朝着亲近的人才发光。朴智旻很满足,他是亲近的,他是完完全全,属于金泰亨的。金泰亨的大手扶着朴智旻的腰,力度适中,掌心温暖。朴智旻心动地情不自禁伸出手盖住他的手背,真好,有你在身边,真好。
         金南俊伸手用力地揉了揉朴智旻蓬松的头毛,把朴智旻揉得差点晕乎乎晃起来。【哥,你轻点!!!智旻不舒服】金泰亨从旁边走过来看到这一幕,脱口而出。【你也知道他不舒服啊】又瞪了一眼低下去头的金泰亨,看了眼呵呵傻笑的朴智旻,金南俊又气又无奈,你说年轻人怎么就不懂得把握分寸呢!等金南俊走了一会,我们被训的可怜泰狗狗才耷拉着隐形的耳朵靠近朴智旻,看着旁边没人,又伸手把小小的他拉进怀里,埋在他脖子附近可怜地哼哼。呵,朴智旻歪着头容纳他的脑袋,又伸手捏了捏金泰亨脖子后面的软肉,用喉咙底的声音轻轻地说【我没事啦,真的】金泰亨抓住他垂在身侧的手臂,又轻轻顺着手臂滑下去,划过掌心和他十指相扣【对不起,我只是...】嗯?斜着眼睛看着他【只是什么?】金泰亨抬起脸,吧唧啃了他一口笑成矩形嘴【只是太喜欢你了,嘻嘻】噗呲,朴智旻笑开了,你啊....伸长手搂过脖子想亲亲他。
【哥,你们干嘛呢】田柾国却进来了,而且,没敲门(翻白眼)
【哦哦哦哦,我们,我们.....】两个人速度弹开,无语地摸着头发转过身子仿佛刚才什么也没有被看到。
【哈??干嘛拉着手】田柾国睁大了圆眼睛骨碌骨碌地看着慌乱的两人。
【啊,智旻手不太舒服,我给他按摩呢】金泰亨赶紧拉上朴智旻的手,做模做样地捏起来。田柾国一脸原来是这样的表情,拿了东西走出了门,还不忘提醒朴智旻小心点身体。
【干嘛呢他们俩】金南俊明显对霸占房间,让人进也不是不进也不是的两人非常有意见。
【正如你所想】田柾国耸了耸肩,吐血舌头鄙视门里面那俩傻瓜,真当我三岁,切!
.
.
.
.
.
总觉得95的文好少呀,自己的脑洞很大但是文笔渣到家了,所以只好搬文了,把自己看过的喜欢的,好看的搬来和大家一起分享,感谢原作者在贴吧里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欢,95是真爱哦!❤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