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优奈

执离,钤离都爱。萨摩多罗这个小可爱😊

【繁星kray】我愿为你承受一百倍的伤痛

敌忾_:

伪现实
时间线有点乱
蛋蛋啊求你了快点好起来






“张艺兴什么情况?”

“卧槽你问我?你问我你怎么不去问他啊?”鹿晗一听电话那头的人这么说就一股怒气往上冲,“我说你自己知道心里什么想法你老来折磨我干嘛?你自己上行不行啊?我们蛋蛋好好一黄花大闺女你就不能好好表现?你俩这都纠结多久了?有完没完?”

“我问了。他不接电话也不回我微信。”

“唉…我真是服了你们了…”鹿晗倒在沙发里,心想这还度什么假呀?先是他不就来趟韩国吗多出来这么多莫名其妙的热搜和评论,再是张艺兴拍戏受伤,这大过年的这叫什么事呀?“我那天知道他去医院的消息我就问他了,他说没事。你也知道他那个腰伤老是复发,我也没在意,照常叮了几句。今天早上一看微博我去我真是吓死了!微信轰炸他,他还嘴硬说什么没有那么可怕。我就威胁他说反正我也在韩国呢你再不说实话我就冲进医院了后果你自负,他才说实话。”

电话那边没什么反应,鹿晗顿了顿又继续说,“微博上那些你也看到了,摩托车挂档他飞出去了,好死不死摔到腰了。现在那个老给他看的医生给他盯着呢,那医生你也知道的。这两个月是都动不了了,跳舞行程啥啥的都空了……我这也就说说而已,他自己有多痛多难受只有他自己知道……”

那边还是没什么反应。

“卧槽吴亦凡你在听?”

“嗯。”

“你在听你说句话啊?”

“我知道了。”

“有点灵魂OK?你他妈就知道了顶个卵用!你——卧槽挂了?!”

吴亦凡放下手机,烦躁地在屋里走来走去,眉毛皱得紧紧的,心疼,难受,压抑,气愤,什么都上来了。

灵魂?我灵魂都跟着他了我还能有什么灵魂?

吴亦凡没事的时候爱开着小号在微博乱转,看看这群迷妹们每天又在觊觎着他家兴兴什么乱七八糟的部位。结果那天一刷刷出个医院偶遇,还躺在病床上说什么骨折,他当时说是心脏停了也不为过。

他没来得及多想按了电话过去,被对方一秒拒接。他真慌了,手忙脚乱打开微信,张艺兴的信息已经到了。

“她们在旁边我没法接你电话。”

“我没事。”

被喻为神颜的脸皱成一团,“怎么回事?”

“腰伤。你知道的。”

吴亦凡刚打下“让你平时别太拼”,突然想到张艺兴这几天明明没时间练舞,都在拍戏啊。又把这行字给删了。

“原因呢?”

那边耗了一会儿,“旧伤。”

“微博上说骨折?”

“没。她们乱说的。就腰伤。”

“真的?”

“真的。躺两天就好了。”

“你好好休息,就当放假,少折腾自己。”

“知道了。”

艺兴呐……吴亦凡眉头没松,犹豫了一会儿又开始按键。

“我可能…来不了…”这几天上海行程挤得慌,虽然离得不远,也抽不出空去看他。虽然他很想现在就到他身边。那无力的超能力终究只是个玩笑。

“你别来。”

也是。怎么说服大表哥是一回事,怎么瞒过娱记又是一回事。要是真去,自己就算了,不知道会给他带来多大伤害。

吴亦凡,你已经害过他无数次了,怎么忍心再有下次?保持表面上的距离才是对他最好的保护不是吗?现在这个人啊,已经不是当初那个什么都要你来保护,走个机场要拦在怀里,下个台要牵手的张艺兴了。他自己发展出了朋友圈,有疼爱他的前辈,会抛梗接梗,一个人也能撑得了场。不需要你每时每刻去担心了好吗?

这样想着,却是把手机攥得越发紧。

可是,那不要命的拼劲,真的,一点点都没变啊。

他记得,他都记得。当练习生的时候张艺兴每天都练到很晚,直接在练习室地板上睡过去也是常有的事。他一开始只是劝劝两句,然而完全没用,差点还吵起来。他那个时候也是眉头紧皱,仗着人高马大,直接把张艺兴扛起来了,不管肩上上那人怎么挣扎怎么拍他背,他就不松手,硬生生就给扛回了宿舍。

可张艺兴依旧背着他偷偷练。

出道前一个月张艺兴的腰伤爆发,他无奈地站在床边看着张艺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你从来都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

不是吗?

吴亦凡,你想清楚了吗?你到底是以什么身份在过问他?

打开小号又看了看,粉丝们转着一张不知道真的假的的CT单。吴亦凡盯着这张他完全看不懂的单子看了半天,烦躁地把手机扔到一旁。

那边张艺兴放下手机,松了口气。

其实瞒得了多久呢?微博上已经有粉丝知道了,官方马上会给出解释,媒体的电话也很快就会轰炸式地打来,到时候一样是还要再被问一遍的。他大概能想象得到吴亦凡眉头紧锁的样子,一如从前kris看着腰伤又犯了的自己。

但他现在是吴亦凡了,吴亦凡不是吴凡不是kris也不是队长。

2月1号凌晨剧组和工作室都发了微博,下午张艺兴受伤的始末就被爆出来了,跟韩国那边联系之后决定回韩国治疗。张艺兴借着坐飞机的理由说服自己立马关机,微信上没什么动静。还好。

下飞机马不停蹄地去见熟悉的老医生,一系列检查之后张艺兴终于安稳地躺在了床上。经济人在跟医生聊病情,在国内他就听不太懂,到了国外听着那些不常用的韩语词汇直接懵逼。低头看着已经快要爆炸的微信有点手足无措,只好一个人一个人地回复。

“Lay xi,这几天要好好休息增加睡眠时间哦。”韩国经济人跟医生聊完,又要赶着回宿舍处理他不在不知道闹成什么样的成员们。xiumin和kai的腿伤也没有完全好,那边北美巡演也还有一大堆要准备的事情。

“内~”张艺兴乖乖地点头,知道经济人哥是在要他放下手机马上睡觉。看了看剩下最后两个人,呆了一会儿,给鹿哥发了句“没这么严重”,把手机放到一边就缩到被窝里去了。

为什么不理吴亦凡?我怎么知道?

第二天醒来的时间远晚于平时不得不起床的时间,很久没能这样睡一个长久的觉,即使伴随着起起伏伏的疼痛感。小秘书见他醒了就出去给他买早饭,张艺兴发了会儿呆,也算是做好了接受鹿哥京骂的心理准备。

“卧槽张艺兴你是不是还嫌伤不够重呢什么不严重你要成怎样才算严重啊?哥不在你就肆无忌惮了是吧?说实话那么难?”微信里传来鹿晗气急败坏的声音,“你再不给我说清楚我现在就从济州岛到首尔来自己拿眼睛看你什么情况!”

张艺兴无奈地把大致情况跟鹿晗描述了一下,并且十分自觉地保证一定好好养伤绝对不作死。

至于另一个人……张艺兴盯着节目上吴亦凡发来的十多条信息,一个字都打不出来。

在他想好怎么和吴亦凡解释之前,兴妈到了医院,然后又是各种细致的检查和跟医生交流,回复的事情跟手机一起被遗忘在了病床头。

隔着千万里的吴亦凡也自然被暂时遗忘了。

微信上始终不见他回复,吴亦凡在房间里来回踱步,几次压下想直接打电话过去的冲动,最后采取了与从前无数次一样的办法。

鹿晗。

于是就有了开篇对方毫不断气的一口溜。

鹿晗总是能知道得比自己快比自己多。吴亦凡再怎么不服气,也只能怪自己。他很清楚,从出道到现在,张艺兴身上那些非议,都跟自己脱不了关系。他曾经以为他能永远宝贝着可爱的小酒窝,到头来害他最深的不过是你吴亦凡。

是你啊,吴亦凡。

可是他又有什么办法。那些心安理得的嘲讽他的人,能做出一个比他更好的选择吗?

未必吧。

结束又一个通告之后,吴亦凡拿出手机,看到微信推送的时候几乎是颤抖着点进去的。

鹿晗:“你那好哥们陈伟霆也出事了你知道吗?”

鹿晗:“这剧组有毒啊!”

鹿晗:“他回你了?”

吴亦凡真的挺想打鹿晗的。真的。

“没。”

和张艺兴的对话框里始终只有他一个人发过去的消息。吴亦凡这会儿心里又开始烦了。一开始被瞒着就被瞒吧,大家都一样。现在大伙儿都知道了,独独不理我是怎样啊?

过了会儿微信上来了消息。

又是鹿晗。

艹。

“我刚给他打了个电话,他接了,现在挺方便的,你要不试试?”

吴皇龙颜大悦,随手打了个“有空我送你双鞋”,打开联系人就打了电话过去。

然而高涨的心情随着越来越多的“嘟——”的声音下滑,直至电话里传来机械女声,他才有点懵得挂了电话。

不接?

吴亦凡反手又是一个电话过去,一分钟后机械女声又如约而至。

不是说很方便吗?

连打了三四个电话,始终也就只有机械女声回复他。吴亦凡随手把手机扔到一边,倒在床上。

我当初写歌词写得真好。他盯着天花板,眼睛里全是没睡好的红丝。

宝贝,我选择崩溃。

“兴伢子,电话一直响不接啊?”那边兴妈看着自己不时拿过手机看一眼又放回去的儿子有些奇怪。

“啊…这个…是不认识的电话,不知道谁的电话经济人哥不让我们接的。”

“这样啊。”

张艺兴又看了眼手机。没再响了。吴亦凡放弃了?

那个时候也是。那段时间吴亦凡每天一有空就不停地给他打电话,他都不接,就这么耗着,耗了挺长一段时间。他知道吴亦凡和鹿晗早就恢复了联系,也知道吴亦凡在通过鹿晗旁敲侧击问自己的事,但他从来不提。不提以前的事也不提吴亦凡。后来吴亦凡给他发了好长一段信息,把所有事情认认真真地解释了一遍,也认认真真地道了歉。张艺兴看完哭得稀里哗啦的,也终于是明白了吴亦凡这些苦楚,也明白了自己不是不想理吴亦凡,他很想要一个解释很想跟吴亦凡保存联系,他只是还没准备好,没准备好以什么样的心境去面对吴亦凡。

就像现在,他还没想好怎么去跟吴亦凡解释,也不明白自己现在这么耗着是出于什么心理。

毕竟人多多少少是在变的。他们现在不是当年的吴大龙和张兔子,只要一个眼神就能看到对方心里去。

巧的是在上海的吴亦凡正好也在想曾经的电话轰炸。原本是想在电话里跟他解释,奈何对方根本不接电话,他实在是没办法了只能选择用文字形式发给他。后来再打张艺兴就接了,听到他在电话里的声音吴亦凡下一秒就酸了鼻子。两个人一会儿哭一会儿笑聊了很久,最后因为第二天各自都还有重要的行程不得不挂断。吴亦凡还记得那通电话的最后,他问张艺兴以后能不能经常通话,张艺兴沉默了一会儿,闷闷地说,好啊。

开心的是太好了我们还能继续。

难过的是,我们只能用电话联系了。

鹿晗退队之后和吴亦凡约饭,聊着聊着也还是绕不开张艺兴。鹿晗有点小醉地说,老吴啊,我们都一样,都是混蛋,对不起他张艺兴一片真心。我对不起他一声鹿哥,你也对不起他那声队长。我问他会支持我回中国的吧,他点头。他居然点头。我宁愿他当众打我一巴掌都不想看到他点头。他是真把我们当兄弟,我走了他还发微博,被黑被骂他都一个人扛。我们难受他第一个过来,他自己那腰疼却老藏着捏着不想让我们担心。

吴亦凡那个时候沉默了。现在想起来还是沉默了。

拿过扔在一边的手机,看着没有那人回复的对话框,打下一行字。发送。

张艺兴怕吴亦凡再打来就关了声音和震动,但眼神老往手机上瞟一眼。

您收到一条微信消息。

张艺兴连忙滑开。

吴亦凡:“我没怪你一开始不说实话。”

仿佛又回到了以前。只要他一个眼神,吴亦凡就知道他要什么;只要他扯吴亦凡衣袖,吴亦凡就会把揽到怀里;只要他走在吴亦凡后面,吴亦凡就会向后伸手正好牵住他的手,把他的手好好的包裹起来。

即使分开了这么久,却还是被猜透了心思。

即使隔了这么久,那个人仍然有着站在他身边的资本。

突然想起了13年他跟吴亦凡赌气,朴灿烈把他们的工作证缠在一起,吴亦凡一脸讨好地撒娇卖萌求原谅。其实他心里早就原谅了,却还绷着脸,看看这个一八六的大个子站在一七六的自己面前还有什么是做不出来的。

明明谁都不想失去谁。

屏幕渐渐暗下去,张艺兴抬手想点,跳出个来电显示替他省下了力气。

吴亦凡。

你不会是算好的吧?

张艺兴嘴角一勾,显出好看的酒窝,按了接听键。

“疼吗?”

耳边传来久违的低音,带着一点点终于接通的欣喜,让人莫名的舒适。

“还好啦。”

“等会儿要是问是谁的电话,你随便挑个没说过的前辈,知道吗?”

“嗯。”

“这几天有好好休息吧?”

“有啊,我刚还睡了个午觉。”

软软糯糯地声音随着电波从耳朵直至人心,大概想得到对方躺在床上歪歪斜斜不安分的样子,吴亦凡笑了笑。

“医生怎么说?”

“我明天差不多可以下地了。过几天可能还要回国。”

“回国?”声音有些变味,昭示着声音的主人皱了皱眉。

“过年嘛。”带着撒娇的尾音,“每天躺着我都快无聊死了。”

“随便你玩游戏还不好啊?”

“根本不让我玩久还拿粉丝压我!说什么粉丝说的不能多玩不然扣小秘书工资。诶小秘书工资是我发的好吧?真是。”

那边传来一阵笑声,停了之后却好像没话可说了。

“我…还以为你不打算接我电话了…”

“……”

“张艺兴。”

“嗯?”

“下次如实跟我说吧。”

“……”

“别瞒了,瞒了我更担心。”

“……”

“那…我以后也不瞒你?”

“…好”

牙龈和酒窝在某一程度上达成了完美的默契, 如果能同时出现在眼前的话就更好了吧。

张艺兴挂下电话,捧着手机看着微信上吴亦凡刚刚发来的❤️又失去了表情管理。

“兴伢子,谁的电话啊这么开心?”兴妈目睹了儿子持续的傻白甜微笑终于好奇地发问了。

张艺兴抬头,看了看四周,小秘书不在,放心地张了张嘴。

“吴亦凡。”




























END




















好死不死地去翻了兴兴以前的微博,看到那条支持鹿哥的微博下面各家粉的撕逼对牛卤蛋有了新的认识。之前觉得老吴退得很没有责任,却忽视了他也许已经撑不住了;之前觉得鹿哥处理得很好,却忽视了前面有老吴的前车之鉴;之前觉得兴兴还能好好地跟他们做兄弟,却忽视了他们仨之间已经有了无法避免的隔阂。

然后我心情就很low。没法安心的傻白甜。所以写得乱七八糟。

之前写秋裤的时候也是,是写着写着才把自己甜起来的。可是我好像真的避开了很多东西。我是今年极挑新粉,被牛卤蛋圈完全是因为微博上无意看到的GIF,繁星也是那张SMT上的揽腰动图。我没有经历过那些痛苦的挣扎折磨期,也没法想象兴兴这一路承受了多少,我现在能做的只能是加倍去爱和珍惜这个BOY。

像兴兴这种性格,尤其是金条那期可以看得出来,老吴这事他可以回避但是走不出来。他是兄弟情义大过天的人,发展事业想要双赢。他有野心但是表现的不那么强烈,他要一步一步走。

我最最佩服的是他的忍耐力。无论如何都可以忍得下去。

可惜他再也不是以前那个甜甜的贝贝。以前左右有人护着他,现在他只能靠自己。不过对他来说也是一种成长,从小男孩到大男人的成长。

牛鹿走后我再也找不到那个懵里懵懂笑得很甜很甜的张艺兴。现在再甜也不像当初那个样子。当代歌坛里那个看着老吴的腻死人的笑是我内心的甜贝TOP,没能再看到那样的笑,挺遗憾的。

但是谁都怪不了。牛鹿退队可以理解,兴兴的坚持也可以理解,说到底是人各自的选择。

我尊重你的选择,不必要一定要跟我捆绑在一起。我们各自登顶,早日巅峰相见。

希望大家还是兄弟,希望都能好好发展。

以上。


















不行了我要去B站看点甜向剪辑补补血!给你们安利繁星合集【kris and lay in the house】应该很多人都看过真的超级棒!!!完全治愈!!!

我发现我的特殊技就是无论如何都能甜回来!!!

哦对了这个题目好像跟文无关,因为一开始没想到后来的发展,想到好的再改好吧???

有脑洞了再约!!!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