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优奈

执离,钤离都爱。萨摩多罗这个小可爱😊

【繁星kray】818辣对令人发指的秀恩爱狂魔夫夫

敌忾_:

脑洞
伪现实
陈小明视角
对小明不是很了解ooc了抱歉











楼主是偷偷来818的。
别问我为什么。看标题你就该懂了。
宝宝心里苦。
宝宝本来不想说。
天知道宝宝多委屈。
嘤。



下面开8。



楼主去年年初工作的时候认识了K。怎么说呢,K是那种是个男生都会嫉妒到不行的人。海拔186,颜值高,我们圈管他叫神颜,真·不一般·帅到不行,人群中看到他基本是挪不开眼的。当时楼主觉得他蛮高冷的,但是礼貌满分,匆匆打了个招呼就算认识了。也听说过K之前在一个很厉害的团队是队长,后来因为一些原因退了,到这边重新发展。后来相处时间长了觉得这人挺好玩的,而且楼主国语不好,K粤语超6,我们俩交流比较多,发现挺投机的,也就顾不得我前辈他后辈的身份差异,称兄道弟自然而然的事。

楼主当时rio开心。毕竟工作特殊,圈子大却杂,交际圈广可真心的也没几个。能遇到K这么个兄弟挺不容易的。然而楼主万万没想到,这其实是一场孽缘的开始,是楼主未来一年悲愤万千的起源。

有天晚上我俩没被安排什么工作,跟助理说了一声就约出去喝酒了。K平时酒量还不错,那天我们喝得也不多,他却难得有点半醉,兴致也不是很高,蔫蔫的,没什么精神。我以为他工作上遇到点瓶颈,本着前辈和哥哥的身份安慰了几句。K把目光从酒杯转移到我身上,随手把手中的杯子往前一推,下巴抵在搁在桌上的胳膊上,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兴兴不理我。”

啥?欣欣?馨馨?歆歆?昕昕?

卧槽?我知道了啥?这小子有对象?完全没听说过啊!藏这么深?不是我们圈的?

楼主当时十脸懵逼。

K一脸委屈地看着我,脑袋垫在胳膊上晃来晃去,就差把“我失恋了”写在脸上了。

前面也说了,K对外形象一直是高冷男神,即使私下再怎么用生命实践傻大个的具体含义,也很少露出委屈又或是示弱的神情。大概每个人都有这么一个愿意为之放弃骄傲的人吧。K给我的感觉就是“没了那人我是不行的”。

真是惊天大发现。

单纯地认为不过是小情侣之间的小打小闹,单身的楼主好歹也是谈过恋爱的人,随手教了K几招哄女孩的技巧,甚至还夸下海口说搞不定哥帮你。小年轻嘛,都是这样的。楼主那时这样想,同时也很好奇哪家姑娘能把K拴这么紧。

事实证明露珠图样图森破。

现在想想这也是楼主踏上这条不归路的第一步。

又过了一段时间K私下给楼主来了电话,问楼主最近空出点时间来见面。楼主一边翻着有点紧的行程一边随意问他什么事不能电话里说,K沉默了一会儿,说了句“电话里说不清楚”。

K声音有点落寞,楼主感觉不太对劲,看着样子可能跟他对象有关,就又作死地问了句“你们和好了没?”

“哥…我们情况比较复杂,见面再说吧。”

“啊…这样…”楼主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你们也可以尝试一下相互理解嘛自己解决比较容易增进感情啦。”

“可是哥你上次还说要帮我搞定的。”

“你别紧张啊我会来的!”

虽然K说很复杂的,但是当时不了解情况的楼主依旧坚信着年轻人的事情是很好解决的信念,调了调行程就去赴约了。

看到没,楼主就是这么一步步把自己推到火坑里去的。

妈的智障。

进包厢的时候K正在打电话,看样子比较私密,楼主也不太好意思听具体内容。但K比平常温柔太多的语气还是感受得出来的。时不时还有什么“你说什么都对”、“都是我不好”、“我不在你自己注意身体”等等等等溜到楼主耳朵里来。楼主仿佛看到一只巨大的哈巴狗蹲在主人面前示好,还有事没事蹭蹭的那种。活灵活现,不骗你们。

K打完电话没把手机锁屏就放在桌子上了。从楼主这个角度看过去大概认得出是两个人很亲密的合照。K在楼主面前坐下,楼主看他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口的样子,就先问了些工作上的话题,再一点点带到重点上去。

“刚看你打电话是给对象吧?听起来关系挺好的啊,怎么了?”

K放下手中的筷子,“…他还是不怎么爱搭理我。”拿起一旁已经暗了的手机,解了锁递到楼主眼前。

两个男孩。

不是楼主歧视同性恋啊,看到的时候惊讶一下正常的吧?再说楼主圈大,什么奇葩没见过,同性恋又不伤天害理,喜欢就喜欢咯。

照片里K把另一个男孩紧紧圈在怀里,男孩看着镜头,K看着男孩,眼里是说不尽的说文艺点叫做柔情说直接点叫虐狗光波的玩意儿。男孩长得很秀气,脸上两个酒窝显得特别可爱,眼睛亮亮的仿佛住进了星星。暖黄色的灯光映得面部线条十分柔和,夹杂着不由自主油然而生的配一脸的感觉。

不知不觉被秀了一脸呢。

楼主把手机还给K,“你们俩看起来天生一对啊。”

“是啊是啊,以前有人这么说过。”K看了眼壁纸才把才锁屏,叹了口气开始讲他们的故事。

这个故事太长了以至于楼主迫切需要长话短说。

那个男孩叫L,之前和K一个团队里的,传说彼此都需要避嫌的前队友。K和L在正式进入团队之前有长达四年的相依为命,共同挣扎、相互扶持和无条件信任,彼此心知肚明互相喜欢却没有一个人戳破。L对谁都很随和客气唯独对K耍小性子,K对谁都带点冷漠压制唯独对L无条件服从和经常性示弱。后来是K接着假醉的名义告的白,然后顺理成章的在一起。这其中虐狗事件太多了就随便挑一个讲。K是个很注重保养的人,睡觉时间相对于我们这行来说比较早,而L是个很努力的人,做不好就一直加班到满意为止。常常出现的情况就是K要回宿舍睡觉了L还远远不打算下班。于是后来就变成了到点了K先回去睡觉,凌晨两三点再起床到公司接L回宿舍。

光听听就好累哦。

可是有些人心甘情愿哦。

而且那个人明明起床气好重的哦。

再后来两个人依靠各自的实力进入了公司新成立的团队,还是同一个小分队,每天依旧可以一起工作顺便虐狗,刚开始甜蜜的不像话。但K跟L始终没有跟公司方面坦白过他们俩这层关系,因为公司肯定会给予他们打压和要求分离,毕竟传出去会有很不好的影响。可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往往通过举止眼神就能辨别出来。对谁是同事,对谁是朋友,对谁又过分亲密,其实都是很明显的事情。公司察觉到K跟L之间不太对劲,分别找了双方谈话。两个人私下交流和决定在人前刻意疏远。然而他们的默契却没那么容易烟消云散。

同时K逐渐发现公司给他安排的道路与他的梦想偏离的越来越远,公司也拦下了很多他喜欢的案子。K跟公司沟通数次无果,那段时间脾气异常暴躁。而L是个忍耐度爆表的人,虽然也被打压,始终保持忍耐,完成公司安排的工作,也不争什么个人资源。K跟L抱怨的时候L也总是劝他忍忍,总会有机会留给他的。K觉得L不理解他,两个人由此出发也引发了更多的分歧。不过生气归生气,吵架归吵架,最终还是和好了。

但之后出了件大事。K的部分企划在团队审核的时候被cut掉了,K去找公司理论,然而被通知要求离开团队,等公司要他了再放他回来。这种无理的要求对K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K也没有跟队友们说,趁他们还在工作自己回宿舍整了东西就走了。他也没敢跟L说,他怕连累L。他更不知道公司会用什么说辞解释自己离开的原因。

那段时间K想了很多。想着自己的未来,想着和L该怎么继续下去,想着怎么样才能变强大去护L周全。K甚至去偷偷试了别家公司,那家公司没有要他,他也只能作罢。

在K联系L之前,L始终没有联系过K。K知道L生气了,但是碍于特殊时期,只能等过一段时间再联系L。但L没有回复。一直都没有。K很慌。

再后来公司接了大案子召K回去,K带了L喜欢的东西作为礼物,然而只见到了面无表情和一言不发甚至是回避他的L。这大概是他们有史以来最可怕的一次冷战。K很想解释,但是L一看到他就走掉,队友帮着K各种助攻也没有用。后来团队出差的时候K借着和L睡一张大床房之便各种软磨硬泡欲擒故纵外加身体力行才把L哄回来。那天晚上L哭了很久,他说他怕死了K的不辞而别,他害怕K这样一走就再也不会回到他身边了。

K说L哭起来特别特别好看。可是他宁愿不要看到这样的好看。

那之后K已经开始有退队的考虑了。但L始终是牵绊他的理由。再后来K查出身体上的问题,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已经不允许自己再承受当前的工作强度了。而当前的工作始终也不是自己的梦想,也没法让自己足够强大,足够去换一个他和L的未来。退队无疑是最好的解决办法。退队后他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发展,成立工作室的话也没有公司的制约和限制。K有委婉地向L表达过这个想法,甚至想带L一起走,但L是个很倔的人,他说好和兄弟一起就是一起,永远都不会离开。

K在团队里撑了一段时间,跟公司的摩擦越来越多,身体方面的隐患也越来越大。K在一个完成夜班的晚上,连行李都没有收拾,走了。第二天K向法院提交了诉讼,也算是正式解约。

K没有跟L讲。他怕跟L讲了他就走不了了。

退队之后K一直忙于自己的发展。L那边也因为团队突然少人而重新规划忙得不可开交。即使睡前会看一眼手机确认对方没有发来信息,也确实是断了三四个月的联系。不过K私下里有空的时候一直在编辑一份给L的信,等着合适的时间发过去。自白信的效果还不错,至少挽回了老死不相往来的局面。

去年年初L向K提起自己想跟公司谈谈到这边来开个人工作室的计划,希望能够兼顾个人和团队实现双赢。K就特别有心机地向我们一起正在合作的领导推荐了L。一来为L日后工作室来这边发展打基础,二来L被看中来这边合作项目的话就K就有理由和他见面了。

恋爱中的人除了是傻子,还是心机boy。

这是真理。

那个领导联合领导传说中的相好(楼主也不造真假的)向他一个最近有策案计划的朋友推荐了L。那个人对L挺满意的,跟L公司谈了之后这事就算定下来了。

而L的工作室计划也已经谈的差不多了。L签完合同出来第一个电话就打给了K。K特别高兴说我们以后可以经常见面约个会blahblah,L打断他,喊了K大名,“我们……”

K听L语气不对,正在兴头上就开始乱说话了,“你是觉得我们已经分手了还是要跟我分手?我还没说分手凭什么分?”

“那凭什么我们俩之间你说了算?你说走就走?你说分才分?”L气冲冲地撂下句话,把电话掐了。

这就是K最近失恋的原因。因为自己的再一次作死引发了冷战而又不知道怎么哄回小傲娇。

楼主当时听到这里内心几乎是崩溃的。K从语无伦次地开讲到语无伦次地结束大概用了四五个小时,楼主已经困得睁不开眼了。而且之前这么多有的没的你们都挺过来了,现在这么点事就一副天要塌下来的样子。

“哥,现在怎么办?”

呵,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那么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

“很简单啊!他要分就分,分了又不是不能再追!”

看着坐在对面的K一副大彻大悟感恩之情难以名状的表情,楼主真的非常无奈。

同时楼主很想回家睡觉。真的。

K十分乖巧的听从楼主的建议给L发了类似于“如果你要分手的话我就再追你一次一直追到你同意为止好了”的信息,看样子是L是十分受用。总之没过几天L来这边工作的时候K就偷偷去看他了。真人跟电波始终是不一样的,撒个娇卖个萌牵个小手打个啵儿,相处模式简直如同刚陷入爱情的少男少女。说好的以前谈过好多年的老夫老妻呢?

问楼主怎么知道的?

呵,K这小子特别大胆的发了朋友圈。当然是部分人可见。只不过楼主正好是这部分人之一而已。

丧尽天良。

楼主以为这就算是给弟弟弟妹处理完家事了。然而远远没有。而且楼主依旧任重而道远。

所以楼主当初一定是脑子短路了才会答应K帮他搞定。

K除了是个大写的妻奴以外,还是个大写的醋王。醋王你们知道吗?还是陈年老坛型的,一打翻酸个一个月都不带歇那种。偏偏L是特别招人疼的类型,脸和性格都是,而且男女老少通杀,一脸纯良无害就能把人牢牢吸引住。所以K身上常年飘着酸酸的味道。

L到这边发展之后跟几个有一定地位的前辈合作,前辈们都很喜欢他,明里暗里也都帮着他;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关系都挺好,时不时明面互动一下啥的呀挺有爱的。但是到K眼里不得了了呀,K觉得我得宣誓主权呀,但是别说恋爱关系,他们俩连有普通联系都是不能公开的。这要怎么办呢?我们K难得智商上线,L生日的时候送了只卡地亚还亲手给L戴上了,自己则是各种星星图案的纹身贴(星星是L的代表图案之一)换着花式贴身上,各种设计没有星星图案会死。甚至还邀请楼主去掺和了个羞耻play,具体楼主不讲,相关信息量太大会暴露真实身份。

去年年底楼主开始准备新案子。翻开企划书一看合作人员那里明晃晃地写着L的大名。想着能和弟妹合作楼主很开心,给K发了条信息并保证本人会照顾好弟妹的。接过K第二天就亲自拎了一大堆东西来敲楼主家门,楼主真是吓死了。

“哥,你去工作的时候帮我带点东西去呗。我们最近都忙都没空见面。”K的语气又高兴又带点酸意,“这个我国外带来的他很喜欢的但是你跟他说不能多吃一天最多一包不然以后我不给他买了;这个娃娃我上次机场看到的他的style送给他;这个牌子的暖宝宝他一直用的还有让他多穿点衣服那边冷;这个……”

K拉着楼主一样样讲下来楼主也是没脾气了。

“你说这么多哥也记不住啊…”

“没事哥我每份上面贴了纸条的!”K露着牙龈笑着看着我说。

所以你刚刚给我讲那一堆干嘛?变相虐狗?有意思?微信电话是装饰吗什么话不能说非要带话?

现在的小年轻,谈恋爱了不起哦?

楼主在K看不见的角度翻了个白眼。

于是楼主带着莫名其妙多出来的一堆东西去工作场地的时候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不过前两天楼主都没见到L。L还有别的工作要赶,会晚点过来。而且楼主跟L负责的不是一个场,两个地方有点距离,L来了也见不到。所以前几天面对K的连环夺命“哥你给他了没”,楼主是想要狗带的。

就在那一箱东西都快要发霉的时候,楼主终于有机会跟L见面了。虽然仅仅只是一餐员工晚饭的时间,但至少可以接个头,啊不,约一下时间把东西拿走了对不对?!

楼主进餐厅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L。大部分人都聚在一起玩,L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坐在另一边的桌子上看手机。不得不说L真人更好看,白白净净的,像个自带光圈的小天使。弟妹真是太可爱了!

楼主想着自己大概是圈里知道K跟L的为数不多的人,也没必要跟L讲什么客套,直接走过去坐他对面了。L抬头看是我,马上把手机放下了。

“哥,你好!我是L。K老是跟我提起你,说哥人特别好。”

啊…还没开口楼主就又被秀了一脸。看来L是知道楼主知道他们的事。

不过你要是知道当初你K追回你是按照我出的主意你还觉得我人好不?

“他也会跟我说你啦。”楼主回答道。

“他说我什么啊?”L一脸好奇地问。

“嗯…说你像兔子…”

L听到兔子就笑了,嘴边的酒窝深深的很是好看。“他自己还是傻龙咧。”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是哦。”楼主没有灵魂地应和着。

快停止这个话题好吗?

保护单身人人有责好吗?

你们两个还真天生一对啊…

谈话吃饭的时间没有持续很长,约了过几天中午工作结束一起吃个私人餐就散了。当然楼主没提K有东西给他,毕竟要保留惊喜感,毕竟楼主助攻起来连自己都怕。楼主觉得自己离交差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心情顿时舒畅。

那天上午工作结束L就跟楼主一起走了。到吃饭的地方楼主拿出那一箱东西L是懵逼的。嘴巴张得老大,一脸没反应过来。

“K让我给你的,你看看?”

“…啊?…哦…谢谢哥。”

L反射弧确实有点长,不过他挺开心的,一边翻一边发出不停“哇”的声音。L很认真地把每一份上面贴着的纸条都仔细看完了,边看边笑边摇头,旁若无人。

楼主很尴尬也很难过。

但楼主对自己说,你这是在为弟弟弟妹做贡献,说不定以后不用交份子钱了。

但楼主真的心里苦。不用交份子钱也无法掩埋的苦。

午饭吃得很愉快,聊天也聊得很愉快。楼主跟L还是有很多可以聊的,只不过到后来话题都奇怪地变了。

L:“这个我也很喜欢的可是K老是说丑。”

L:“我不吃饭没关系的但是我不能不吃零食的。不像K吃起来没有节制的你看他都胖成什么样了。”

L:“哥你教我粤语吧省得K老是说我我都听不懂。上次广州演唱会之前向他紧急求教他还嘲笑我。诶哥‘你蠢死了’用粤语怎么说啊?”

楼主,卒。

跨年当晚楼主跟K有个合作项目,K本来好好的结果后来眼睛血红血红的。一问才知道L当晚在其他地方工作,打扮得特别妖还牵了妹子的手。

K啊,哥跟你讲,年轻人老上火对身体不好。

跨完年楼主跟L又回去工作了。依旧是在两个场,以至于K都知道L受伤了楼主还是完全懵逼的。K打不通L电话就来问楼主,然而楼主也并不了解。楼主又去问了几个负责人,了解了点情况就都告诉K了。电话里K声音是抖的,因为L身上本来就有旧伤。

看起来高高在上的K,遇到L的时候也就是普通人。

后来的事情楼主也不太清楚。

因为楼主也受伤了。

不是很懂你们看到L受伤就“心疼QAQ”看到楼主受伤就“哈哈哈哈哈这工作团队有毒吧”。

楼主好难过。

总之再后来楼主和L都复工了。不过L的伤比楼主严重,医生原本建议是修养两个月,L却为了赶进度复工了。为这事K跟L又起争执了。K说L最近又有小情绪了,就因为K死活不同意他复工不让他吃彩虹糖和虾条。

反正小情侣之间我是不太懂。

但是我会助攻呀。

某天工作结束楼主跟L一起回去休息,路上楼主就问起L的伤来了。

“还好啦没那么严重。注意不要剧烈运动就好了其他没事的。”L这样回答我。

“你还是得注意身体啊!”楼主拿出一副前辈的口吻,“身体最重要,是吧?”

L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不然K也不会这么担心你。”楼主刻意把K的名字压低了讲。L的脸色一下就变了,小酒窝也收回去了。

看到助理在前面,楼主跟L说了句“我先走了”就先离开了。小年轻们之间的小打小闹还是留给他们自己去完全解决好了,做哥哥的适时来个助攻就可以了。

你问楼主后来?

他们夫夫双双把家还,楼主怎么知道具体过程?

啥?微信朋友圈?

呵。

自从上次L一时兴起找楼主自拍还一定要跟楼主一起发微博玩复制粘贴play被K看到了之后,楼主就被K列入防范名单里了。

你们说他484忘恩负义?楼主这么多神助攻都喂狗了?

K真傻。

怎么可能会有人能撼动你的地位?

就没发现L只对你发脾气耍小性子?

L从来都只喜欢你一个呀。









END









评论

热度(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