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优奈

执离,钤离都爱。萨摩多罗这个小可爱😊

放飞自我的浴巾x:

繁星kray only一个小段子


凡先生:兔子,我发现了!
努力xi:大龙你说什么呢?
凡先生:你撒谎骗我!
努力xi:(脑内想过千种万种可能的原因)没有啊?
凡先生:你不是说喜欢男孩儿吗,在节目里对着这小姑娘那么甜蜜干什么?(传送照片)
努力xi:你喜欢女孩儿我当然也要喜欢女孩嘛(害羞)
凡先生: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怎么对她那么甜!
努力xi:(心想敢情我家吴大龙还吃小姑娘的醋啊)哎吴大龙,你吃醋的范围也太广了吧?
凡先生:真不得了,万一我俩以后的女儿,你不得用眼神溺死她?
努力xi:你少说我,你在别的节目里照顾别家小姑娘的时候,我也没说什么!
凡先生:我最爱你你也知道的嘛,全世界我最喜欢张艺兴了!
努力xi:这还差不多....

未来的女儿,哭晕在厕所(其实应该会有两个爸爸双倍的疼爱啊QAQ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