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优奈

执离,钤离都爱。萨摩多罗这个小可爱😊

羊入虎口

放飞自我的浴巾x: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朴灿烈陷入了一种疯狂的学成语模式。好久没有去韩国见成员了,张艺兴一到公司就被浓郁的学习氛围搞得一头雾水,朴灿烈看到张艺兴来了立马向前扑了个满怀。
“lay哥,你属羊的吧!我知道很多羊的成语!”
张艺兴看着对面的朴灿烈,笑着,“上次跟世勋比中文你不是赢了吗,那个有意思。”
朴灿烈笑着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我也是一直很努力的学中文啊,谁叫你每次中文环节都只夸他,我只能加倍努力了啊!”
张艺兴双手环在胸前,头轻轻一抬,眼睛盯着朴灿烈,“那你给我看看你的成果。”
“灿烈啊你在哪儿呢,赶紧来,我们还要跟俊勉哥一起买东西!”吴世勋对竹马哥哥也是毫不留情,硬生生打断了朴灿烈和张艺兴的对话。朴灿烈五步一回头,韩语说的有点急躁,无非是那些下次跟你说,你别整天回中国,也要来看看我们嘛……之类的话,到最后吴世勋催的急,朴灿烈实在急了,就用中文说了句,“等我!”张艺兴摆摆手让他们给自己带点旺仔牛奶,说那个甜,好喝。

明天就是二巡首尔安可第二场了,昨天的场次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歌迷们都很给力,张艺兴虽然很累但还是觉得乐在其中,想着果然还是跟成员一起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爽啊,我,果然是个歌手啊。躺在床上张艺兴很累但也很兴奋,今天角色扮演,我众望所归地扮了羊,哎呀好羡慕钟大的恐龙啊!世勋扮了狼,哈哈哈感觉一点杀伤力都没有呢!啊,灿烈扮了老虎,不知道这小子搞什么,他不是鱼吗?......还没把成员们全想一遍,张艺兴就睡成金钟仁了。

第二天的安可场也是异常火爆,张艺兴感觉自己快升天了,这时候还是觉得自己的体力很给力的。他穿着小羊装在那蹦跶,突然朴灿烈冲过来,张艺兴想这小子最近就不对劲,连playboy公司居然也安排了我跟他跳,这是让rapper和主舞玩混搭吗?有点发懵的时候朴灿烈露出了一口大白牙,把嘴巴放在了张艺兴肩膀上,说是放,因为朴灿烈根本没有下嘴咬,朴灿烈拿走了麦克风,在张艺兴耳边说了很轻的一句,张艺兴一阵脸红,“艺兴,羊入虎口。”

下了舞台,朴灿烈甩了甩满头的汗,气喘吁吁地跑到张艺兴旁边,“lay哥,辛苦啦。”张艺兴挑眉,“刚刚在舞台上你怎么忘了我是你哥了?”朴灿烈愣了一下,笑了,“lay哥,艺兴哥,艺兴!”一连说了三个中文,全是自己的名字,张艺兴摸不着头脑,不知道朴灿烈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朴灿烈又用韩语说,“学成语的时候学到了一个成语,特意选了老虎的玩偶呢,我咬了你,你就被我吃掉了,永远属于我了,大概是这个意思吧?”

张艺兴笑着说,“不是,你那个理解在我们中国顶多算一厢情愿,我们这个,应该叫两情相悦。”

【有匿名投给我们大粑粑过吼】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