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优奈

执离,钤离都爱。萨摩多罗这个小可爱😊

放飞自我的浴巾x:

繁星kray 歌词梗

【bad girl】

20151106
“我靠这个人,啊不是,这条龙,怎么刷了我的屏啊!”一边刷着微博一边戳着屏幕,一边愤愤不平地抱怨着。“哇靠,渤哥也转了,哇靠他俩认识吗....哇靠,她也转了,他俩什么关系?....”这样下去,没完没了,张艺兴甩手就把手机微博退出,直接翻出通讯录拨通了那条龙的电话。
“嗯?”吴亦凡在准备生日会,看到兔子的来电,还是有点小激动的,上次分开到现在,张艺兴忙电影,吴亦凡忙生日会,两人也没啥机会交流,故作矜持地说了句嗯以后,他家兔子不乐意了,“吴大龙,你这新歌怎么那么多人转发啊,我微博都被你的歌刷屏了都,明明我很久之前就听过了啊!”张艺兴的不满都要溢出屏幕了,用吴亦凡的话来说,就是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他的不满,“诶我这不是给你的情歌?”吴亦凡说着摸了摸鼻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后才想起来张艺兴并看不到。“你说你这醋都喝了多久了啊,我跟李治廷玩你也要说,我跟这些哥哥们玩你都不乐意啊,哥哥们都有家室了你又不是不知道.算了看在你生日的面子上,但你歌真难听。”张艺兴说是这么说,但心里还是美滋滋的,吴大龙这个醋王,然后就点开了这歌,美滋滋的翻起了吴亦凡的微博热门评论。
【我们凡凡生日快乐啊新歌好好听啊啊啊啊!】
张艺兴想,这粉丝滤镜
【哇靠我没理解错吧,这歌特么不是写给贝贝的?】
张艺兴想,你还真没理解错
【哇靠繁星互相告白啦我要跑圈啦怎么回事啊!!!!】
张艺兴想,我靠吴大龙所以大概只有你觉得不明显吧
【张艺兴的粉怎么又倒贴啊,还有些cp狗能不能回去yy啊】
张艺兴刚想心理活动点什么,显示收到了吴亦凡的消息,“兔,我知道你肯定在看评论,你个网瘾少年,不好的评论我删了,这歌就是写给你的人,别瞎想”
张艺兴再刷新的时候这条热评果然没有了,张艺兴还是想了,哇靠吴亦凡你突然有点帅啊,虽然你的光头我真的至今都觉得很丑,想着想着张艺兴也就真的回了消息,“吴大龙,头发太丑。”

晚上的生日会,吴亦凡不负众望的戴了一顶假发,张艺兴在家里看着吴亦凡刚上台前给他发的消息笑的直哆嗦,“假发,今晚包您满意”配了一个很淫荡的坏笑表情和一张自拍,张艺兴突然怎么觉得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但还是在看到吴亦凡闭眼许愿的时候,跟着他一起许了愿,“我们经历过苦难,只会越来越幸福吧”

于是那天吴大龙生日会结束回到家,用吻堵住了张兔子刚想说出口的生日快乐,也的确让某兔第二天都下不了床的“绝对满意”

tbc
终于还剩最后一首 独角戏
下次更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