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优奈

执离,钤离都爱。萨摩多罗这个小可爱😊

我的灿兴

放飞自我的浴巾x:

【灿兴】玫瑰色的你


今天是朴灿烈生日
昨天刚结束台湾的第一场演唱会 张艺兴下了舞台累的气喘吁吁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翻看着手机 看到JJ哥给自己发的微信 一个激动差点儿从椅子上摔下来 一旁的灿烈用毛巾擦着汗嘱咐他当心点 “怎么了这么开心啊哥” 张艺兴笑了笑扬了手机说“哥的爱豆约我去做音乐”张艺兴掩盖不住的笑意从小酒窝里溢出来,朴灿烈凑近坐在他旁边,“什么时候去?”张艺兴站起身拍了拍朴灿烈的肩膀,“洗完澡就去,你们去吃火锅吧别惦记我啦。”

看着张艺兴离开的背影朴灿烈忍不住嘟囔了一句,“还有一个小时就到我生日了呀”

朴灿烈没吃好,这是真的。边伯贤和吴世勋都早早的发了祝福,面无表情回复的朴灿烈当场被勋白二人逼着喝了碗辣汤,朴灿烈猛烈的咳嗽也不忘看看手机有没有提示消息,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望让朴灿烈兴致缺缺,跟勋白二人打了招呼自己先回酒店了。

这是个很不好的开头,距离上次跟蕾哥的互动还是他发新专辑的时候,朴灿烈自作主张录了个reaction并且打电话给张艺兴,听到张艺兴笑的很开心他不由得弯起了嘴角,“哥你的歌真的很好听。”
“灿烈啊期待你早日出你的solo”
像完成一个约定一样 朴灿烈把lose control加入了自己的私人音乐单里循环听了一整晚。朴灿烈回到酒店打开手机开始放lose control,他其实已经学会了这首歌但从来没有告诉张艺兴过,一边放歌一边刷着ins看到张艺兴还发了跟他爱豆一起的照片,配字是make music.朴灿烈撇撇嘴想着这哥是完全忘了自己正跟爱豆做音乐呢,可是哥也是我的爱豆呀。实在烦闷的不行朴灿烈闷着被子倒头睡了下去。

第二天早早的起床跑步吃饭,心情依然很不明朗。朴灿烈想张艺兴,所以去敲了张艺兴房门。敲了好几声没有回应他已经抱着最坏的打算,可能张艺兴还在他爱豆那没有回来,正懊恼地准备转身门却突然开了,张艺兴揉着眼睛睡眼惺忪地望着他,突然笑开了花一样对他说,“我们灿烈啊生日快乐!”

朴灿烈觉得自己的心脏都快要爆炸了,在张艺兴笑的时候,在张艺兴说我们灿烈的时候,在张艺兴抱住他的时候。张艺兴轻轻拍了拍朴灿烈的背,“昨天回来晚了想去找你,可是遇到世勋他们说你心情不好别打扰,我就没去找你,晚了一点,没有发消息因为想亲口对你说,生日快乐呀。”朴灿烈在心里把吴世勋的八辈祖宗都骂了遍,我心情不好跟蕾哥找不找我有直接关系,你丫的给我等着。朴灿烈像一只大puppy一样蹭了蹭张艺兴的脸颊,“谢谢你。”

下午大家一起去的演唱会场地排练,朴灿烈心情好了很多,张艺兴在他左侧看他玩着手机,掏出手机拍了一张他眼里的朴灿烈,发了ins。
“happy birthday bro haha”
朴灿烈收到推送时刻的表情张艺兴全都看在眼里,朴灿烈转头看向张艺兴,大大的眼睛全都是感动,一步一步走过来坐在张艺兴身边,没有回复没有交流,就这么坐着。

直到晚上演唱会的时候,张艺兴说今天生日许愿吧,朴灿烈说 希望大家健康,然后伏在张艺兴耳边说“希望我不只是bro.” 拿起话筒,“希望蕾哥跳个一分钟的舞蹈!”

张艺兴跳完舞满场追着朴灿烈跑,给他发射爱心,朴灿烈笑着说你喝了假酒了啊蕾哥。突然停下对着朴灿烈说着悄悄话,“其实bro不是兄弟 是 be rosy one。”

张艺兴说,玫瑰很浪漫,你也是。所以生日快乐,玫瑰色的你。



End

——————————————
啊好郁闷还是没赶在12点之前发出来
其实只是想把 bro拆开说一下
今天灿兴磕到昏迷
然后玫瑰正好也是灿烈护手霜的味道嘛。

虽然晚了一会儿
还是
朴灿烈生日快乐!




没赶上的浴巾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