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优奈

执离,钤离都爱。萨摩多罗这个小可爱😊

繁星kray 歌词梗

放飞自我的浴巾x:

【独角戏】

那次你第一次走,你没有告诉我。
那几天我找不到你人,我问鹿哥,问灿烈,问suho,我问遍了全部的人,他们都不知道。
我看网上评论说,你准备退队了,我当时还笑着不屑一顾,怎么可能呢,队长说过要一起拿更多一位的啊。
我打电话联系不到你,后来鹿哥跟我说你被公司找到了带了回来,我心里的一颗石头也算落下了地,我想你看队长这不是回来了吗,虽然我生气你不告诉我你做什么去了,但是我还是担心你,我们在一起四年,你怎么会什么都不说呢。
后来我们开始冷战,网上出现了很多不友好的评论,我当时真的好想冲过来问你,喂网上说我跟公司告密害得你被抓回来的,你相信吗?
你还记得吗有一次我在舞台上忍住眼泪,我明明已经告诉过自己做人要坚强,不能因为一些乱七八糟的言论就被扰乱,可是他们说,你不配站在吴亦凡身边。我呀,我最怕所有事跟你扯上关系,我心神不宁,明明我知道我没做错什么,可是关于你的事情我就是没法回避。那次,你好像也没有安慰我。
我们冷战了挺久的,后来是灿烈不要脸的把你拉到我旁边,你那时候看上去特别傻,我知道憋了很久你很想跟我说,但是我俩当时还挺尴尬,毕竟冷战了这么久,后来怎么和好的?还不是因为你的死皮赖脸,拉住我亲了我一下,我当时染了金发,加上我天生肤色白,我相信我当时耳朵全都红了。
后来,我俩好像又回到了以前的样子,鹿哥总是说你俩太腻歪了我不乐意跟你俩待一起,香港之旅你依然死皮赖脸的要喝我的奶茶,虽然我知道那本来就是你买的。走在街头巷尾听你用粤语跟老板谈话真的好喜欢你。
香港不知道为什么我俩被安排在了一间房,还是一个大床房。公司应该不知道我们的关系呢,你笑着跟我说,这下好办事,我笑骂道明天就有活动,你不怕被看出来吗?你当时笑的猖狂,跟我说,张艺兴你什么时候也有这么贼的思想了?我还没跟你说吧,因为是你啊所以我才要考虑更多。
好像一切都过的特别顺利哦,我们结束了最后一场fanmeeting,你笑着说,希望大家期待我们正式的巡回演唱会,我在一旁笑着附和,多多期待!
巡回演唱会前的一周,你又不见了。虽然说我的反射弧很长,但是等我真正意识到你走了退队了,不过短短五分钟。可能我的心情没有很大的起伏,公司紧急召集我们对演唱会的舞蹈进行重排,这个工程量实在是太大了,我没日没夜地跟队员们排练舞蹈,除了吃饭就是走位,每当我闲下来的时候,我脑子里蹦出来的第一句话,永远都是,
“你不要我了。”

你走的很干净,什么都没给我留下,可能只留给了我一点回忆吧,所以那天晚上我顺着回忆,一个人走了回去,走过了你无数次接我回去的路。
后来你就接了你的第一部电影,我没看电影因为我真的没有时间,但我听了你的歌,说来也好笑,微博怎么还把我出卖了呢,你走了以后再也没有联系过我,我却还关注着你还听了你的歌,说来还觉得自己有点傻。后来你在国内发展的越来越好,那次我们11个人又去了快乐大本营,何老师问我,组合里有人解约的问题,我顿时有点不知所措,以前答应过粉丝我不会再哭了,可是我真的没忍住,我哭着对着镜头说了那些话,是对你说的,肯定会累啊,你怎么不能再坚持一下呢。这些话呢,不知道你听到了没有。鹿哥在我旁边捏我的脖子,告诉我,我还在呢。我点了点头,告诉鹿哥我没事。可是吴亦凡,我是真的不想让你走,所以才哭了呀,而你连让我挽留你的机会都没有给我。


后来,鹿哥告诉我他也要回国了,我虽然震惊虽然舍不得,但还是支持了他的选择,他在北京演唱会上问我,你会支持我回中国的对吧?我点了点头。我当时却在想,吴亦凡为什么你就不能问问我?也许我就原谅你了呢?

后来的后来,鹿哥退队了,我发微博声援了他,微博下面好多你的粉丝问我为什么没有声援你,我该怎么跟他们说,我的男朋友一句话都没有说就回国了,我该怎么说我们其实已经好久没有说过话了,我该怎么说,我其实还挺想你的。

再后来,我们二巡开始了,韬也走了,我在中国开了自己的工作室。所有的舆论又开始指向我,那一刻我真的觉得自己特别无助,可是我已经是老板了,我就要变得有担当,我接了自己的第一个综艺,拍的过程很辛苦我也很满意,哥哥们都很照顾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又开始想起来以前的你和鹿哥,跟你们在一起我总是很放松,什么都不用担心,因为你是龙嘛,你会带我飞保护我的嘛,我还要担心什么呢。后来一切都慢慢好了起来,回到exo集体活动的时候,兄弟们还是一如既往的“相爱吧”,我的韩语还是一如既往的全是错误,要是你在你肯定说,学那么好干什么,还要跟哪个韩国弟弟玩不成,不是还有我吗?吴亦凡那现在呢,我还不是要自己来。

前几天二巡结束了,我的工作真的异常的忙碌,我也陷入了空前的疲惫,但是我还是有梦想,有兄弟,我还要珍惜我有的一切。我上过好多访谈,也有好多人问我关于你和鹿哥,当然也有韬。他们问我和你们有没有联系,我只回答过一次,关于鹿哥,后来工作室禁止我再回答此类问题,我就再也没有回答过。吴亦凡啊,你要不要联系我一下啊。

前几天我发了我的《独角戏》,那首其实写给你的歌。我说,这是写了一个失恋的男人的歌,还受了伤。吴亦凡,你是不是特别不习惯我叫你吴亦凡,以前我总是叫你队长,那个叫kris的龙,可是我现在总是在想,你呀,都没有跟我说分手,我们就这么断了。

不想让你走,所以我流眼泪。
吴亦凡,真的再见。


end
————————
第一次写这么真情实感啊
第一次写be
就是觉得这歌实在是太虐了
而且歌词跟繁星配一脸
三个歌词梗都是独立的小故事 全是脑洞完全不负责真实性
最近沸沸扬扬的事我也不想参与,安静填脑洞。
周末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