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优奈

执离,钤离都爱。萨摩多罗这个小可爱😊

[牛卤蛋]对讲机之鹿哥告诉你

辣条烧酒:

出于鹿哥我超高的人气和独特的人格魅力我决定借号开一个不定期专栏抽空来解答一下那些让你们思考很久的问题。



关于小兔子啊【吴大龙就算了【并不想跟他搞鹿牛


关于日常啊【我的话就是掉下巴和捡下巴我会乱讲


关于人生啊【其实人参就是一味中草药嘛


是不是觉得为你们答疑解惑的我特别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欢迎来搞。


咳,来稿。




1.鹿哥,有黑料说小兔子因为嫉妒你和吴大龙的人气,所以在你们退队后把留下来的鞋垫都烧了,是真的吗?


假的。这么重要的东西怎么会不随鞋携带?!鹿哥我净身高两米五会需要鞋垫?!还有这确定不是我的黑子编出的料吗?!倒是吴梵高这个心机龙,在我心里他就是个178却硬生生把自己垫成了187,企图通过身高优势赢得总攻称号。


然并卵,其实他是缇娜小公举的事情我们早就知道了【喝茶





2.鹿哥,你认为最特殊的吃醋方式是什么?


什么扔钱强吻撕衣服在我面前通通弱爆了!


我吃起醋来何止踢踢球打打人!我还敢打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那个抱着我兔的大胖子你这是要上天啊!你先给我上称吧!





3.鹿哥,你觉得傲娇都有哪些表现?


你问了我就要答吗。


 


4.鹿哥鹿哥!你是怎么做到让小兔子第一眼对你就影响深刻的!


你以为我要回答“因为帅”么……



【虽然事实的确是这样【烟


 


我要在你呆不拉几的人生里,做一个闪闪发亮的深井冰【哈哈哈哈哈哈哈


 


5.鹿哥,你觉得你和老吴谁最好看?


论帅的话当然是我!哥可是宇宙第一帅!不服来战!


至于好看嘛,还是兴兴最好看……


 


6.鹿哥,如果没有老吴的话你和小兔子会到哪一步?


会到……诶不对啊!就算有他小兔子也上过我的床!还是当着他的面上的!


【当然最后因为他没洗澡就被我踢下来了……


 


7.鹿哥,你之前在采访里说他幸运,这句话要怎么理解?


虽然他自身很努力也有足够的实力得到在中国开工作室的机会,但以公司的尿性能同意这件事情实属不易。


其实真要说的话,于我而言,他就是幸运,可惜自己却没有福气与之并肩一同走下去。


 


 


啧,真是便宜了那个吴大龙。

评论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