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优奈

执离,钤离都爱。萨摩多罗这个小可爱😊

[牛卤蛋]看别人秀恩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辣条烧酒:

看别人秀恩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京城鹿少,世界第一帅,宇宙大总攻。


 


@吴梵高,谢!邀!


我觉得提这个问题的人一定是个抖M,当然圈我答题的那个更欠揍。



于是我决定先给他家那位看一下151226的快本,虽然这年头大家挣钱都不容易但公主抱是怎么回事【请叫我最毒鹿【烟




好了开始正经答题【并不




故事的主人公是我反射弧可绕地球三圈的前室友和没事装面瘫一笑露牙龈的傻大个。


我时常问自己,为什么会跟这两个人认识并且成为好朋友?毕竟我和他们除了智商不在一个水平线上,颜值也隔着天与地的差距【对没错全天下我最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我很无奈。


 


众所周知,我们仨现在因为各自的选择不同,已经不能像当年那样一起溜街散步逛地摊。我本以为他俩这么多年也该消停会,没机会看来看去挽个手也就虐不到我了,然而事实证明还是我天真。



首先是冷战近半年后张兔子在《而立·24》里提到了龙,不过作为曾经红茶绿茶小黄灯的好友我是觉得此龙非彼龙啦,应该是他在经历了这些变故之后内心更强大吧。


成长这种事情,有时候还真是让人讨厌啊。




你走之前你是龙,你走之后我想变成龙。




哦我说怎么突然抒情起来了,原来是拿错剧本【丢


接着1007生日会上,他给一个人唱了《一个人》后,当天晚上飞来北京和我们喝酒撸串儿,席间两个人玩着“你看我一眼我撇过脸,我看你一眼你转过身”的把戏,我坐在中间只能默默地给他们添酒【在哥面前秀恩爱看哥喝不死你俩!


至于那天晚上最后发生了什么我就不方便说了你们自行脑补吧【其实我也不清楚毕竟我没有跟他们进房间


前方多图虐狗预警,流量党慎点。


总之没过几天,我看到了这个。




这两个金色手环长得真像我不太懂【听说金色代表爱情【冷漠


然后是隔了几天的宣传照【这种同款的糖太多了我都不想嗑




张兔子你拿着他最喜欢的小羊肖恩笑得比羊还甜是要怎样=。=


还有各种稀奇古怪的梗——



我知道这截图一出来你们的注意力都被第一张吸引了【灵魂画手吴梵高不是说说而已 但我想指出的是中间那个皮卡丘。



我也不知道他当时在舞台上说自己是毕加索还是皮卡丘,因为以他奇特的脑回路这两种都有可能,这哥真的好奇怪。


不过当我看到下面这张图的时候我恍然大悟。



以及这个boy对星星图案的蜜汁执着【你有本事你就真纹脖子上啊!



原创logo星星的位置真的很耐人寻味啊。




至于新歌《白的狗》,什么“和别人铜矿”“大叔”的我也real不懂。


横店拍戏的某人手上常抱的那个我倒是明白一些。



就在我以为他俩暗戳戳【虐我】够了的时候,我显然低估了吴大(chi)手(han)的撒糖能力!


打着回报《前任2》男女主角帮忙打歌的幌子假公济私!转发破亿微博帮张兔子宣传电影!!评论里圈兔子或者对兔子不好的评论他删了!!!




谈恋爱了不起啊摔!



总有一天我要砍死你俩!


————————————————————————


一回来看到这么多赞吓到我了,刷刷评论发现都是求后续的。看来大家的生存压力很大啊,都开始追求被虐取得快感嘛。


我可以把我的斧头借给你们自行了断【烟




在不知道他们的地下情的时候我觉得娱乐圈还挺大的,现在嘛......


这种你刚合作完转眼就跟他合作,重合度不要这么高好么!


《挑盟》里脱口而出一句“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真的不是《鸡条》看太多吗!


还有采访时说什么想成为艺术家,好的你们都这么有追求都去做艺术家吧!


说什么想要长生不老药你真的不是抄袭他说渴望长生不老的爱情的梗吗!



————————————————————————


本以为2015年就要这样被虐过去了,最后那天看到热搜第一的时候,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excuse me???????????????



你们俩是准备在一起了吗?这个料为什么不让我爆!我被你们虐了这么久连拿点爆料费的机会都没有吗?!


知道真相后,我立刻联系我的哈哈好友朴旺仔,想尽办法把两个人的大名压下来【繁星党前线+左右护法不是说着玩的好么!【为什么不是CP名上榜,大概那不是他的丝带儿吧



是的鹿皇我雨露均沾,通过点赞#鹿晗愿望季#扛起鹿牛卤蛋大旗不过弹指间!那个上热搜的牛鹿什么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才是攻!


不服的出来打一架!



相比我的含蓄旺仔同学显然就直接多了。











总之我为他们的爱情真是忙里忙外忍不住为自己掬一把辛酸泪!


虽然每次被虐都很生气但我还是希望他们可以好好的。




谁让张兔子是我最好的朋友。


————————————————————————




有人问我有没有对小兔子动过心,我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














































 


你猜。




—————————————————————


































以后你就会明白,有种喜欢,永远都不能说出来。




评论

热度(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