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优奈

执离,钤离都爱。萨摩多罗这个小可爱😊

不开心 上(凡视角/繁星)

方格子小姐:

终于有了脑洞。
然而本宝宝这几天因为fb的某些胎毒🐶很生气【可是还要保持围笑,所以有没有下篇看心情👻

吴亦凡最近很不开心。
是的, 从走秀开始张艺兴就没联系过他。
说起来吴亦凡也是纳闷,他又怎么招惹到张艺兴了。
热搜的事情过了吧,各种CP掐架也过了吧,怎么突然又闹别扭了。

多亏威廉是个好兄弟,时不时说一说老九门剧组里的轶事,发发照片,偶尔还能有个小视频什么的。
当然,时间长了,吴亦凡就开始不开心了。
嘿,他能天天和张艺兴聊聊天,拍拍戏,我凭什么就只能天天看图YY?
又想起来之前张艺兴给自己发定妆照一直夸威廉军装帅气,更是气得冒火。自己之前那套民国军装怎么张艺兴就没夸几句呢。
吴亦凡搔了搔头皮,难不成是因为头发太少?

你跟小爷闹脾气,小爷也跟你闹别扭。哼。
吴亦凡又动了买热搜的主意,可也知道这样作妖的结果肯定又是扑街。
捞不着好的事儿吴小爷可不干。
突然计上心来,不闹大不就好了。
于是便有了每日准时轰炸的彩虹或是CP饭制视频。

眼巴巴等着那人回复,也没个所以然。
宝宝心里苦。
拍着篮球瞄准了篮框。
没中。
啊,真是。
狠狠摇了摇头,专心了起来。

练完球回到家吴亦凡看日期才想起来再过几天要去长沙,嗯,丈母娘前几天还跟自己发微信说看到了自己参赛的消息,祝自己打出好成绩呢。
想到这吴亦凡又暖心又喜悦,思考着要在加拿大发点什么带过去孝敬丈母娘。
转念又想到张艺兴那小家伙到现在还没联系自己。
瞎在网上搜了搜礼品清单,又上了微博刷了刷消息。
折腾到凌晨,睡前给小家伙发了微信说明了要给兴妈妈买些护肤品,也没收到回复。
半夜迷迷糊糊地收到了微信新消息提醒,一句“看微博”成功让瞌睡虫跑了。
守微博守了五分钟,吴亦凡简直满头雾水。
直到看到了张艺兴的新微博,才明白了张艺兴的意思。
腊八节快乐❤️
在微博给小家伙回了个消息,又补了句 注意身体
刚想退微博,又收到了那头的一句“看微信”。
这真的不是在瞎折腾我吗?
吴亦凡看了一眼黑灯瞎火的窗外,多谢他家这位,他有幸看到温哥华凌晨两点的黑夜。

微信是一条回复+两条语音消息。
回复就是一句“无论你买什么她都会喜欢的”。
这句话听着怎么怪怪的,吴亦凡想,不过他这样说倒是让吴亦凡安心了许多。
第一条语音意外得很长。
“你是不是又觉得我闹别扭啦 队长 我真的没有”
没有才怪吧,吴亦凡内心弹幕大概是🙄🙄🙄🙄🙄
“好吧 是有的 你从Burberry走秀以后你都不知道我身边多少工作人员说你帅 一开始我可开心了 你也知道啊 你本来就很帅”
吴亦凡挑了挑眉,情人的赞美莫过于是最大的幸福。
“可是后来就变了 朋友圈也好微博也好都开始刷你的图说要和你相亲 我…”
吴亦凡听不太清后面的声音,调大了些音量。
“…不开心 真的不开心 谁看着自己男朋友天天被别人惦记着会开心啊真的是”
吴亦凡最喜欢张艺兴的碎碎念了,听到这颧骨都要炸裂了。
第一条语音消息就这样结束了,吴亦凡想了想还是开启了情话模式。
“宝贝 这有什么好别扭的啊 都是粉丝心态嘛 当然也有的只是喜欢我的脸咯 我还不都是你的 她们怎么喜欢我 我都只喜欢你啊”
第二条语音消息很短,“赶快睡吧 半夜吵醒你我觉得好过意不去”
吴亦凡笑笑,“没有你我都睡不着觉呢”。
那边秒回了个“…”
吴亦凡知道他是不好意思了,也没继续调戏,发了个晚安便准备继续睡了。
那边难得卖了个萌,“晚安了么么哒”。
吴亦凡把手机调了静音模式,带着笑意进入了梦乡。
看来温哥华的凌晨都是带着甜蜜的味道呢。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