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优奈

执离,钤离都爱。萨摩多罗这个小可爱😊

《严正警告!》 鹿兴

狐狸:

STAET↣


半夜,张艺兴美美的躺在酒店的大床上和周公唠嗑呢,外面忽然传来断断续续的争吵声。




张艺兴平时入睡的慢,可一旦睡着了外面放炮都吵不醒他。




外面的声响虽然没吵醒他,可却招来了保安人员还有张艺兴的小助理们。了解了一番才知道是有人在闹事。




有两名女子(小助理说的对,这种人不能被称为兴迷)不知道从哪知道了张艺兴住在这家酒店。几次以各种理由试图进入张艺兴所在的房间,保镖和保安多次驱赶无效被迫报警,反复两次报警,这两位女子仍不知悔改,与警务人员反复周旋,骚扰至凌晨四点。




这外面闹腾了一整夜,我们艺兴却在被窝里岁月静好。




第二天艺兴知道了这件事,也是很无奈,办公室反复斟酌了一番,最终小助理发了一条微博斥责了这件事两个女子的行为并告导大家要理智追星。




工作室也爆料说之前艺兴拍戏时也曾遇到这种情况。有些人仗着艺兴脾气好肆无忌惮,但有些粉丝正是知道自家爱豆脾气好,十分溺爱粉丝,在众多公共场合会主动配合保安,维持秩序。





这一边,窝在躺椅上的鹿晗刚刷新了特别关注就看到了这条微博。刚看前面一点火气就蹭蹭直往上蹦。




黄牛事件他经历的不是一两次,前几次因为粉丝他都忍下去了。可他越是忍气吞声越是让那些人更张狂。




他一向性子直,忍不了就会爆发。可他家艺兴不同,他家蛋蛋是出了名的好脾气,遇到这种事肯定是无奈地不知道该怎么办。





赶紧退出微博想点开通讯录,屏幕就被一张自拍照占满了,熟悉的手机铃声也响起。





嗯,他们真是像外人说的那样有默契,心有灵犀。情不自禁笑弯了嘴角,连忙点下接听键。他还没开口呢,他的宝贝儿就嘟嘟囔囔了起来





“鹿哥~鹿哥~怎么办呀~”还是熟悉的绵羊音,软软的直冲心坎儿。





“别急艺兴,慢慢说。”虽然知道他的小孩是因为什么事找他,但还是耐着性子,听他家宝贝儿跟他抱怨。





听着鹿晗温柔的声音像是有魔法一样,张艺兴一下子就不急了,语气也缓慢冷静了下来



“鹿哥,你不知道,昨天晚上%#*?@#%)”*%#/%@#%*?%#@~_*”





艺兴越说越激动,越说声音越委屈,鹿晗都能想象此时的张艺兴一定是垂下眼角,撇着嘴,扯着衣角一副可怜的样子。





像小孩告状一样,讲了一大堆,鹿晗只是静静地听着,一句话也没说。




好久没听到他的宝贝儿对他撒娇了,享受其中失了神。





“喂?喂!鹿哥~你有没有在听啊~”小孩儿嘟囔地转音把鹿晗的心都要萌化了。





“嗯。艺兴,我在。”





“嗯………”那边突然沉默了一会儿,又接着开口




“对了鹿哥,你说我是不是应该请几个男助理啊,昨天小助理遇到这种事好像弄得一晚上都没睡诶,男助理应该会好点吧,嗯……毕竟她们都是女生,今天还个个喊着要我加鸡腿儿呢!”





张艺兴在那边叽叽咕咕说了一大堆,然而鹿晗只听到了“请几个男助理”这六个字。





请几个男助理。





请几个男助理……





请几个男助理!?






“太过分了!!”鹿晗突然大声无厘头吼了一句。





张艺兴明显被吼住了,嚅嚅嗫嗫说“鹿……哥,你也觉得,她们太过分了对吧,老是让我给她们加鸡腿,一个个都吃胖了……”





“太过分了张艺兴!!”鹿晗又是大声吼了一句,有些激动“怎么能请男助理呢?!”





电话那头的张艺兴不明白意思飞速地眨着眼“男助理,怎么了吗?”




“呜呜~~”鹿晗捂着胸口,一副痛心疾首地样子,像个无理取闹的小媳妇一样蹬着腿“张蛋蛋你不爱我了!你怎么能请男助理呢!我不同意,我不管,反正不能请男助理!哼!”




“哎呦喂~”张艺兴握着手机感觉耳朵指尖有些发烫“鹿哥~你幼不幼稚啊~”




“我不管我不管~你要是请了男助理………”




“?怎么?”





“你要是请了男助理,我就让你一个星期下不了床。”





“鹿哥!”





“张艺兴你听好了,我严正警告你!不准请男助理,你是我的人,要保护也是我来保护你,别的男人,不行!”鹿晗认认真真一字一顿的说道。




听着鹿晗宣誓一般,此时的张艺兴心里被幸福占的满满的,连呼吸的空气都比别的地方更甜腻一些




“鹿哥,你能不能不要一言不合就表白呀~”





“不能!”鹿晗对着空气白了一眼,活脱脱的一个鹿不羁。




那头的张艺兴轻咬着下唇,一下一下戳着自己的酒窝,甜甜地说到





“鹿哥,我不会请男助理的,我只让你来保护我,嗯,严正警告!我是你的人~”




呼——鹿晗呼吸着他那边的空气,笑的满脸褶子,这空气,甜的发腻呀~




————————————


END .



如今这世道,黄牛太讨厌了+_+*


有些粉丝也很过分👿


离他的作品近点,离他的私生活远点😃



谢谢!☀



————————————

评论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